咕咕咕咕咕~

"看到你的照片我想吐"和"你怎么还不去死"  
这两句话   一句是我爹说的   一句是我妈说的
在我看来  这两句话能画等于  
同样伤透了我的心
我还会对他们好因为他们是我的父母  
但这两句话永远是我们自己的隔阂
我已经慢慢在准备离开这个世界 
已经在抽离我和他们之间的感情
下一步就是抽离我和她们之间的感情
最后是毁灭我的救赎
那应该比抽筋拔骨要疼的多吧
我不怕了 现在   
挺好的 没有感情离开的时候他们就不会疼了吧
期望的美好是遥不可及的海吧

设备:OPPO A73
后期:meitu
时间:2018.10.21

评论

© 阿巴阿巴阿斯巴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